不再羡慕YotaPhone2 华为P8也有水墨屏

不再羡慕YotaPhone2 华为P8也有水墨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7/153166.shtml report 1147 手机之家4月17日消息,在此前华为的伦敦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的P系列旗舰华为P8,今天华为P8有好玩儿的配件现身了,有了它你再也不用羡慕习大大的YotaPhone 2啦。这款配件就是带水墨屏的InkCase保护套
  手机之家4月17日消息,在此前华为的伦敦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的P系列旗舰华为P8,今天有好玩儿的配件现身了,有了它你再也不用羡慕习大大的YotaPhone 2啦。

今天内部人士公布的配件就是配套P8的带4.3英寸E-ink屏幕的保护套(InkCase),除了基本信息之外,手机之家也为大家带来了内部人士曝光的图片。

通过InkCase保护套,用户可以在电子墨水屏上阅读文字,既保护视力也十分省电。InkCase保护套配备了独立的充电触点,视觉上还是稍稍有点厚度的。

PS:如此高大上的手机套,上市了不知道钱包够不够用啊,据悉五月会小批量上市,求轻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