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本月28日举行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本月28日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7/153182.shtml report 1835 4月17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京正式举行,会上主办方宣布GMIC 2015全球第一站——GMIC北京大会将于2015年4月28日召开。
  4月17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京正式举行,会上主办方宣布GMIC 2015全球第一站——GMIC北京大会将于2015年4月28日召开。

首先登场的是长城会印度及东南亚总裁尚地亚,他表示今年的GMIC共有八站,将依次在中国北京、美国纽约、日本东京、印尼雅加达、印度班加罗尔、美国旧金山、巴西圣保罗、中国台湾等八地举行。

长城会表示,本届GMIC大会主题为“‘移’生万物”,诸多移动领域的知名企业如百度、腾讯、阿里巴巴、高通、Google、京东......都将参加此次会议。同时,本次大会的规模也是创纪录的,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是去年三倍。

另外全球智能机器人大会也将在GMIC北京大会期间举行,将有来自高通、大疆、Yunecc等公司的顶级无人机、机器人亮相。会议期间,全球智能机器人联盟也将宣布成立。

此外,本届GMIC北京大会上,高通(Qualcomm)全球CEO Steve Mollenkopf、华为荣耀新总裁赵明、日本著名机器人教授石黑浩等等400余位业内人士大咖都将登台亮相。

本次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新闻发布会上,乐视CTO兼乐视云计算董事长杨永强、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陶大有、拉勾网联合创始人CMO鲍艾乐、英威诺科技品牌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潘岚也有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