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PK单反相机 P&E影像器材展首秀

努比亚PK单反相机 P&E影像器材展首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7/153184.shtml report 1014

今年的科技圈可谓是热闹非凡,手机方面,三星S6布局全面打压iPhone6,而最新发布的乐视超级手机则又跟小米全面PK,而同样是今年发布新机的nubia找谁PK了呢?众所周知nubia的强项是拍照功能,更被冠名手机中的单反机。没错这次nubia就去找单反PK去了。

据官方微博消息努比亚亮相P&E影像器材展,博览会正式开展,努比亚的跨界亮相引来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围观[围观],现场还将有酷炫光绘、创意摄影等多种体验。同时,每天10:30、15:00各有两场手机摄影讲座哦,多位手机摄影师与你分享交流。4月17日~20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T062-1展位,诚邀大家前来参与!nubia成为2015年PE展唯一一家手机品牌,奠定手机摄影的一哥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