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寸新机黑莓 Leap 4月24日迎来首发

5寸新机黑莓 Leap 4月24日迎来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7/153198.shtml report 1584 据国外媒体4月17日报道,尽管市占率已明显下滑,但黑莓还不打算放弃手机市场。今年初在巴塞罗那MWC大展登场的中端新机BlackBerry Leap,预计未来几周内会在全球开卖。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4月17日报道,尽管市占率已明显下滑,但黑莓还不打算放弃手机市场。今年初在巴塞罗那MWC大展登场的中端新机BlackBerry Leap,预计未来几周内会在全球开卖。BlackBerry Leap与过去 BB10 设备最大差异,在于舍弃了黑莓招牌LOGO以及经典的实体QWERTY键盘,取而代之的是5寸大的触摸式屏幕。5寸触摸屏幕分辨率为720p,硬件部份则采用1.5GHz处理器、搭配2GB RAM,支持4G LTE,内建16GB 储存空间,另外也能通过MicroSD 记忆卡扩充。

QQ截图20150417181405

就硬件规格面来说属于中端机型,不过官方表示BlackBerry Leap锁定的客群为年轻、充满干劲的专业人士(这部份就要和衷情于QWERTY键盘的老一代黑莓迷说声抱歉了);拍照部份则配800万像素镜头,电池则采用2800mAh锂电池,单次充饱后可连续使用长达25小时。黑莓移动设备部门总裁Ron Louks也补充,BlackBerry Leap将成为对于通讯安全格外重视专业人士负担得起的新选择。BlackBerry Leap目前确定在4月24日于英国线上商店抢先开卖,接下来几周内也会陆续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与印度等国家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