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6英寸新机曝光 外型与Mate7一个样

海尔6英寸新机曝光 外型与Mate7一个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0/153220.shtml report 2540 如果你一直关注国产手机行业动态的话,会发现海尔手机在推出魔镜Mirror系列之后便很少在公开场合露脸,甚至让人有“海尔是不是退出手机市场”的猜 想,实际上海尔并非不发力手机业务,只是将战场挪到了线下,更强调与运营商的合作。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20日消息——如果你一直关注国产手机行业动态的话,会发现海尔手机在推出魔镜Mirror系列之后便很少在公开场合露脸,甚至让人有“海尔是不是退出手机市场”的猜 想,实际上海尔并非不发力手机业务,只是将战场挪到了线下,更强调与运营商的合作。这类产品大都规格普通、设计平平,但是唯一的长处就是价格便宜,便如低至499元的海神HL-6380T。

前段时间型号为海尔G100的新机通过入网认证,从相关规格可知,这款产品超越了近年来海尔所有智能手机,猜测是海尔为弥补中高端产品线缺失的机型,随着该机的正式上市,这一猜想得到确认。

本站网友爆料,海尔旗下型号为HL-G100的新机已在某些线上平台发售,这款新机便是之前曝光的G100,该机线上商家的报价为1888元,成为海尔这些年来卖得最贵的手机。

QQ截图20150420085506

海尔G100的真机照片显示,这款产品确实拥有较高的屏占比,所配备的6英寸巨屏在较方正的机身上十分突出,屏幕上下两端空间非常窄,虽然亮屏有少许黑边,但是并不算夸张,对于机身尺寸的良好把控,正是成就了该机高屏占比的原因。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该机并没有外置触控键,而是屏幕内置式的虚拟键设计,会占据少量屏幕空间。

QQ截图20150420085513

另者此外G100采用了一体成型机身设计,后壳、中框等部位为金属材质,背部为三段式设计,主摄像头下方装备了圆形的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如果正面看上去还没有感觉的话,那么海尔G100背部的设计就颇有华为Mate7风范了。

比较遗憾的是无法查询到该机祥细准确的配置信息,仅知海尔G100会采用6英寸720P屏幕,安兔兔跑分显示该机搭载了MT6752八核处理器,采用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系统,支持移动4G网络,祥细规格还需进一步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