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Pro引外媒关注 详细配置被曝光

vivo X5Pro引外媒关注 详细配置被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0/153257.shtml report 2109

去年跻身国内销量排行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最近宣布了即将在五月份发布“最美手机”vivo X5Pro的消息,该机将在全球首次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的精美设计,并参考玻利维亚的天空之镜作为设计灵感,以极致的外观打动用户。

该机的相关信息一经发布,就成为了媒体和用户非常关注的手机之一,毕竟智能手机行业在盲目追求了几年硬件之后,终于遇到了一些瓶颈,迭代远不如从前那么迅速了,而随着消费者接触了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也从参数中醒悟,更多的关注到我们到底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智能手机。因此“最美手机”vivo X5Pro的概念和设计理念已经提出,不但在国内引起了一番讨论,在国际上也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热门机型之一。

近日,国外权威数码资讯门户网站及专业评测机构phonearena和gsmarena就分别报道了“最美手机”vivo X5Pro的相关消息,并对“最美手机”这一概念表示了好奇和赞赏。

除此之外,phonearena据称已经得到该机的具体配置,表示“最美手机”vivo X5Pro将采用6英寸的屏幕,配备3GB RAM和3500mAh电池,并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和视网膜扫描技术,使用了基于Android 5.0的Funtouch OS系统,其中部分消息与国内小道消息基本相符,可信度极高。

在发布之前就引发国外权威媒体关注的国产手机并不多见,像vivo X5Pro这样仅仅是曝光了部分机身就被国外权威媒体爆料详细配置信息的机型则是首次,可见“最美手机”的核心卖点确实足够引起用户的关注,而目前智能手机的大环境也决定着已经到了该认真关注手机外观设计的时候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