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谈魅族代言人 我最想请马云代言

黄章谈魅族代言人 我最想请马云代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1/153269.shtml report 700 手机之家4月21日消息,说起最近的代言人风靡的现象,例如一加韩寒、荣耀陈坤、HTC林心如、OPPO杨幂、鹿晗、小米张杰、锤子的神秘代言人还在频频猜测之际,魅族又做了一件不一样的事儿。
  手机之家4月21日消息,说起最近的代言人风靡的现象,例如一加韩寒、荣耀陈坤、HTC林心如、OPPO杨幂、鹿晗、小米张杰、锤子的神秘代言人还在频频猜测之际,魅族又做了一件不一样的事儿。

魅友在官方论坛里发帖,问魅族接下来会不会请明星代言,魅族的黄章先生回帖语出惊人:“我最想请马云代言”

根据此前魅族黄章与马云会面的消息,接下来代言或许不可能,但是合作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