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回收上门服务:是必须更是刚需

手机回收上门服务:是必须更是刚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1/153279.shtml report 3671 2015的互联网已经进入跑腿时代,不上门的互联网企业都不敢称自己做互联网的,有这么一说,越来越多的O2O创业者都在去消费者家里帮他们做事。

2015的互联网已经进入跑腿时代,不上门的互联网企业都不敢称自己做互联网的,有这么一说,越来越多的O2O创业者都在去消费者家里帮他们做事:家政O2O 成为热门创业当红炸子鸡,美甲、按摩、美发甚至擦鞋这些以往需要消费者到实体店及路边享受的服务先后被O2O创业者改变成可以任意选择时间并在家进行的互联网模式。

image001

把人送到你身边替你服务

早些时候传统餐饮等行业的就已经有“送货上门”服务,传统服务相比这种新趋势鼓励的是“送人上门”,用代替用户跑腿的方式来满足懒人和忙人的需求。一个个代表不同服务的App 正在尝试用更轻的方式聚拢行业资源,替代线下分散的中介,用户和服务者可以摆脱线下门店的限制,消费的形式也变得更加方便自由。

还有一些并非以手艺人为核心的服务,如上门汽车维护、洗衣以及用车,也因为采用了“上门”的方式而增加了商家的主动性, 用户成为了拥有主动权的中心。与此同时,上门服务也意味着失控的可能性,隐私、安全、服务质量的保障等等。市场必然会接纳这种上门的服务,需要更多的法律规范来管理市场。

手机回收上门服务:是必须更是刚需

手机回收近期被推到互联网风口,那么手机回收是否要有必要推出上门回收呢?如果做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呢?回购网的创始人周旭认为,作为老牌线上手机回收商的我们,早就已经有用户来我们公司进行面对面的手机回收服务,我们发现这部份用户的粘性是最强的,具有强烈的回收需求,故我们在14年就推出手机回收上门服务,针对深圳片区重点区域,把上门服务做到极致,自从推出上门的这项服务,上门服务的订单越来越多,以往来公司上门回收的用户通通都变成了我们上门服务的客户,而且我们的上门服务不仅仅是做到当面交易,还必须要求高级质检师要入户服务用户,除非用户不需要入户,我们还花费20万引进顺丰正在使用的GPS定位系统,用户不需要走出家门半步就能享受手机回收这项服务。

从实体店的服务变为上门当面服务,但背后的逻辑大大改变,“服务高调起来”,听起来没啥,可确实需要合理调配了资源。回购网的做法是,做精而不做大,我们宁可十个人服务一个用户,也不愿意一个人服务十个用户,我们希望这个上门订单是有始有终的,现在很多创业者都会忽略掉服务中的缺失,例如:上门人员有用礼貌用语、进门有穿鞋套等一些非常细的细节,我们专门有做回访的人,同时制定有奖有罚的制度来维护上门服务的正常动作。

不出意外的话,1年后,手机回收的死亡率不会比当年电商平台低,也就是说今天绝大多数手机回收创业企业很可能今年下半年就将进入死亡期。同时周旭表示:3周前,有家山寨回购网的线上手机回收商,托人私下问我们,是否愿意收购他们,没有其它原因,就是资金链快断掉了。足以手机回收商的竞争也激烈,特别是资本杀入的时候,就是拼刀拼枪的时代,回购网已经做好充分的资源准备打这场硬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