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在日本弃用“Sumsang”品牌名

三星或在日本弃用“Sumsang”品牌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1/153281.shtml report 809 4月2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计划在日版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上弃用“Sumsang(三星)”的品牌名和图标,取而代之的是当地运营商DoCoMo和au的标识。

4月2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计划在日版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上弃用“Sumsang(三星)”的品牌名和图标,取而代之的是当地运营商DoCoMo和au的标识。

分析人士认为,三星此举意在突出和利用“GALAXY ”这一被日本消费者广为熟知的品牌形象。一位三星高管表示:“我们认为galaxy这个品牌名已经在日本被成功地塑造。”

据悉,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将于本月23日正式登陆日本市场。在日本,三星的市场份额约为5%,而其老对手苹果的市场份额则达到了5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