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悬浮玻璃易摔碎 乐视手机提供意外险

全悬浮玻璃易摔碎 乐视手机提供意外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1/153283.shtml report 3260

手机作为一种随时在手上把玩的数码产品,是很容易被消费者挑剔的,拿外观来说,美观、坚固往往很难两全,现在是大屏智能手机时代,屏幕都是大片玻璃材质,如何解决消费者对于碎屏的后顾之忧,是厂商是否贴心的体现。

刚刚发布的乐视超级手机由于采用了全悬浮玻璃设计,使得有些用户担心会不会更加容易碎屏,针对这种担心,乐视将推出延保险和意外险服务。

4月14日,乐视在北京五棵松召开了“打破边界生态化反”超级手机发布会,在这场在国内科技界规模空前的发布会上,乐视共发布三款旗舰手机,乐视超级手机1、乐视超级手机1 Pro、乐视超级手机Max。

三款乐视超级手机均采用全悬浮玻璃设计,实现了类似无边框的视觉效果。其他的手机为了保证屏幕的坚固程度,会将外面的玻璃盖板镶嵌在中框内,乐视的做法则是将这块平面玻璃覆盖在中框之上,在手机的侧面观察,屏幕玻璃悬浮于中框之上,屏幕边缘与中框边缘之间只有零点几毫米的缩进,使得手机在息屏状态下有相当大的视觉冲击力,于是成就了“颜值最高”的手机。

不过,对于悬浮玻璃的设计,有业内人士表达了对于手机跌落更容易碎屏的担心。虽然这种担心并没有什么依据,不过为了让用户更加放心,乐视方面有关人士透露,其马上将会公布一个延保和意外险服务,乐1每年的延保和意外险费用均为99元,乐1Pro和乐Max的意外险和延保服务费用均为199元。当维修总成本达到新机的成本价时,则停止服务。相信这一服务的推出会打消用户关于屏幕易碎的担心。

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在发布会现场演示时曾经不小心将一部超级手机摔在了地板上,结果捡起来发现手机仍然完好无损,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超级手机屏幕并不是那么易碎。

其实,从科学的角度分析,全悬浮玻璃的设计只是可能增加了一些手机侧面着地损坏屏幕的危险,如果手机正面着地,现在任何品牌的智能手机恐怕都难逃碎屏的命运,而乐视手机已经经过了3C认证和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一定是已经通过了相关跌落测试的。

现在,有了意外险和延保服务,用户更加不用为碎屏担心了。

联发科最新顶级芯片helio X10、高通最新顶级芯片骁龙810、2100万像素摄像头、夏普2K“乐彩屏”、专属定制LeHi-Fi音频芯片、双向正反差Type-C接口等等,这些顶级硬件和配置使得乐视超级手机一出世就站在行业的最高端。

更能体现出乐视对用户的诚意之处是超级手机的定价模式,在发布会现场,贾跃亭晒出了三款手机的BOM单,即物料清单,随后宣布乐视超级手机采用量产成本定价的模式,乐1售价1499元起,乐1Pro售价2499元起,乐Max则首创用户定价模式,让用户可根据公开BOM(物料清单)猜测最终定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