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谁也不服 nubia Z9Max拍照体验

拍照谁也不服 nubia Z9Max拍照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2/153365.shtml report 4270

nubia Z9 Max的发布就好像拿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出生就注定不平凡,继承了nubia血统之外,在拍照功能上并没有止步,nubia一直以拍星星的手机自居,但nubia Z9 Max的出现拍星星显然已经满足不了nubia Z9 Max的胃口,发起了更高的挑战就连极光,Z9 Max也可以拍得到,而且拍的很好。今天我们就来感受一下能拍极光的智能手机nubia Z9 Max。

我们还是来回个一下Z9 Max的主要配置。nubia Z9 Max搭载一颗目前最快最强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同时配合旗舰级的3GB的大RAM。而在此基础之上是前置800万的前置摄像头和高达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正是这些强悍的硬件支撑起nubia出色的拍照以及单反级的专业设置。下面我们还是通过照片说话。

光源充足的条件下

 
顺光样张
 
顺光样张


逆光样张
 
顺光逆光色彩还原对比

在光照条件良好的情况下,在顺光环境下白平衡还掌握、曝光水准要求不那么高,对于一般的手机来说很容易产出一张优秀的照片。nubia Z9 Max在顺光情况下的成片质量一目了然,白平衡、色彩和细节还原度水准非常高。在nubiaZ9Max拍摄逆光样张的时候,故意选择颜色鲜艳的近景。结果喜人,高光的地方通过转换对焦点的方式有效的掩盖住了,并且近景的轮廓和颜色还原度非常不错。

而在弱光的条件下又有怎样的表现呢,还是让图片说话。

 
弱光样张
 
弱光样张
 
弱光样张

细部样张

在弱光的表现中Z9 Max依然是一如既往的颜色准确,不过在灭火器的样张中有较为明显的噪点,能是在弱光条件下红白颜色算法更有难度。不过有点得说明以上的所有样张均出自自动模式,并没有使用专业模式。在专业模式下更像效果会更佳。

总结:对于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中端智能手机来说,nubia Z9 Max在宣传自己为手机中的单反机这个说法并不为过。从各各场景的综合表现来看,nubia Z9 Max名副其实。在顺光、测逆光拍照的样张呈现上确有很高的水平,而进行微距拍摄的时候发现不仅它对焦速度快,并且非常准确,背景虚幻过程自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