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与华少联手打造 《出发吧爱情》

努比亚与华少联手打造 《出发吧爱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4/153440.shtml report 3083

近日明星戚薇在网络上频频秀恩爱火了整个网络,先是被网友恶搞为戚三岁,现如今又被称为“霸道女总裁”其实这些晒恩爱的照片都是她和欧巴一同录制将在5月份播出的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中被拍到的。《出发吧爱情》这档节目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冠名赞助,努比亚在品牌宣传规划方面具有先见之明,提早布局520网络爱情日倾情赞助《出发吧爱情》。

《出发吧爱情》是由华少担纲总制片人总导演的原创野外生存明星夫妇真人秀节目,在节目筹备期闯关关卡及明星阵容引发无数粉丝期待和猜想。此节目明星阵容十分强大,华少邀请四对明星夫妇:吴京夫妇、郭京飞夫妇、范文芳夫妇、戚薇夫妇加盟节目,并将出席

4月25日栏目组在北京国贸三期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届时会有精彩的明星互动环节。此外,努比亚作为《出发吧爱情》栏目组的赞助商,部分领导也将会出席发布会,与栏目组共同见证四对明星的真爱大考验。

据官方透露,针对努比亚与《出发吧爱情》栏目的合作,华少曾亲临努比亚公司总部体验努比亚手机,与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总讨论交流合作形式。此次努比亚与《出发吧爱情》栏目强强联合,在浙江卫视平台上或者制作高度方面都拥有着良好的传播效应,同时这档以考验明星夫妇为主题的节目过程中,努比亚手机作为主打拍摄功能的移动终端记录明星夫妇晒恩爱的过程,则能平滑顺畅的出现在节目场景中,发挥努比亚手机极致的专业的拍照功能,也不会因为纯粹植入而显现突兀。

2015年努比亚很忙,为推动品牌发展将要拓宽品牌营销和销售渠道。努比亚将会拓宽营销渠道,尝试多渠道投放模式面向更多大众消费者,除娱乐节目赞助外,传统电视、明星合作等大众化渠道也会融入其中;在销售上面努比亚除继续完善京东和努比亚官网等线上渠道外,还将积极扩展线下渠道,在百家体验店基础上,在全球扩增到千家规模,从而让更多的用户近距离体验到努比亚智能手机,并使产品逐步走向世界。

提到产品,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总与华少微博互动中透露赞助《出发吧爱情》的手机产品将是nubia Z9,努比亚的无边框手机据传已久,终于将在5月6日北京水立方面世。此后又作为努比亚明星产品赞助《出发吧爱情》,由此看来努比亚将重磅推出无边框手机nubia Z9,努比亚无边框手机和节目一样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