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新财年要卖1.2亿台手机和平板

杨元庆:新财年要卖1.2亿台手机和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499.shtml report 922 4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联想集团在北京举办新财年誓师大会,会上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新财年联想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总出货量要达到1.2亿台。

4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联想集团在北京举办新财年誓师大会,会上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新财年联想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总出货量要达到1.2亿台。


联想CEO杨元庆

杨元庆对联想集团的移动业务寄予厚望,他希望公司在新财年能够售出1亿部手机,其中国区的销量为4000万部,并且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总出货量要达到1.2亿台。

除了手机,杨元庆对PC的销量也给出了一个目标,他表示联想PC业务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要达到40%,营业额达到100亿美元。

据悉在新财年的伊始召开员工大会已成为联想和一个惯例,会上联想会公布一些发展目标并鼓励员工再创佳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