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好的UI 可能nubia Z9就能告诉你

什么是好的UI 可能nubia Z9就能告诉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500.shtml report 1847

自nubia Z9曝光以来一直是手机圈备受关注的宠儿,随这近期倪飞的微博持续爆料,从微博中我看可以看到,nubia Z9不仅在边框上下足了功夫,同样UI也将是一次巨大的突破。

努比亚创造性地发明了边缘触控技术,操作更便捷体验更炫酷,我们称之为FiT,即Frame Interactive Technology。而具体的操作功能我们还是看图说话吧。

 
 
 

在外观和配置上前期已近对这款手机有过大量的报道,在这里小编就不在赘述,而在UI上nubia Z9充分的利用手势动作,这些功能只要使用习惯那肯定是很难在适应更繁琐的UI,而往往一款好的UI更是充分的体现在人性化上的体验,通过以上图片nubia UI做到了更好,在这里我们还是一起期待nubia Z9带我们的改变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