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就做万人迷 OPPO R7确定将于5月发布

做就做万人迷 OPPO R7确定将于5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525.shtml report 2199

坚持对美的追求,OPPO R系列以纤薄的设计和至美的外观为用户所熟知。美轮美奂的钻石流光镜面OPPO R1C,金属极致超薄拍照手机OPPO R5等产品都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就在今天,OPPO官方微博正式确认将于5月推出新品R7——“要做就做万人迷,OPPO R7真的来了”。

作为OPPO R系列的最新产品,R7一直很被看好。就在过去的一周内,就有不少相关消息传出,OPPO R7可以称作为当前最高人气的手机新品,风头一时无二。而OPPO官方首次确认R7,就表明R7 “5月就会发布”。

除了发布时间外,OPPO官方并没有明确提供更多的产品信息,不过这也丝毫不妨碍我们对R7有更多的遐想。凭借OPPO一直以来对美的坚持,相信R7的外观和设计绝对是个很大的亮点。有一点可以确认,OPPO R7应该会采用较为纤薄的机身尺寸,同时线体主义的延续也会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对于OPPO一直坚持的“至美一拍”拍照战略,极致美颜、超清画质等特色拍照功能已经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而作为一款好用的拍照手机,OPPO R7又会带来怎样的拍照创新呢?这也让我们非常期待。

当然我们也可以很肯定的猜测,作为OPPO独家的黑科技,VOOC闪充技术一定不会在R7上缺席。要知道通过VOOC闪充技术,充电五分钟就可以通话两小时,充电30分钟后电量即可飙升到75%,完全可以满足一整天的日常使用,极速满电的体验太棒了。

虽然OPPO R7的具体信息目前尚不确定,但好在它在5月份就将发布。不用等待太久,OPPO R7如何做到万人迷,答案即将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