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鸟”不等风 荣耀4C亮相GMIC大会

“笨鸟”不等风 荣耀4C亮相GMIC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529.shtml report 1900 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在GMIC大会主会场进行了“笨鸟”不等风的演讲,及新品发布。它认为做产品“笨鸟”同样可以借风,但是前提至少自己可以飞。满足用户需求才是根本,做出真正极致的产品是需要追求的。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8日消息: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在GMIC大会主会场进行了“笨鸟”不等风的演讲,及新品发布。它认为做产品“笨鸟”同样可以借风,但是前提至少自己可以飞。满足用户需求才是根本,做出真正极致的产品是需要追求的。

O48~0`IIKPYXRZWD)F5BVJH
赵明发布荣耀畅玩4C

在持续创新的推动下,华为荣耀本次带来了最新的4C产品,续写3C时代的神话。荣耀在2014年增长了24倍,荣耀海外市场拓展了74个国家。荣耀刚刚结束的荣耀全球光环节达到了150%的销售增长。演讲中赵明表示品牌满意度荣耀超过苹果达到行业第一的地位。

_B)T$F5(CURZ%IB{8C8}4L7
荣耀畅玩4C价格发布

IMG_1348
荣耀畅玩4C

荣耀畅玩4C采用了64位8核心处理器,及2GB的运行内存。机身背面的纹理设计,采用了镭雕的工艺模仿真丝工艺及手感。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300万像素。作为千元机产品,荣耀畅玩4C用抢红包来体现速度快。经过华为内部测试,确实抢红包速度要超过友商旗舰产品。最终定价移动版799、电信版899、双4G版本999元价格优势确实十分明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手机之家GMIC前方记着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