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最走心的礼物 荣耀畅玩4送星星

圣诞最走心的礼物 荣耀畅玩4送星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6/149383.shtml report 5681

 

今年圣诞手机品牌送出的最惊喜的礼物,要数荣耀畅玩4送出的星星。12月18日至12月23日,华为荣耀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畅玩4的花粉及用户,在华为荣耀手机官微、花粉俱乐部论坛和华为荣耀贴吧三平台同时开展了圣诞送星星活动。活动持续了不到一周,便获得了超过170万网友的关注,上万名网友的讨论。平安夜当天,荣耀畅玩4公布了获奖名单,给花粉们送上最霸气的圣诞礼物——NASA宇航局发现的星星。

不同于以往华为荣耀举办的线上活动,此次荣耀畅玩4圣诞送星星另辟蹊径,发布活动悬疑海报,以“圣诞礼物大猜想”打响活动第一炮,而活动中剧透的“圣诞礼物绝非地球之物”更是激发了花粉和网友的大胆猜测,分别从理性、感性、任性等角度对悬疑海报进行了天马行空的猜测。

官方公布圣诞礼物后,花粉和网友大呼这次的圣诞礼物太任性太霸气,在前期的猜测中根本不敢往这个方向做猜想。圣诞礼物谜底揭晓后,荣耀畅玩4圣诞送星星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只要说出自己想要得到星星的理由或者获得最多跟贴支持的人,也可获得星星。活动第二阶段一经开始,一天之内获得了30多万的点击率,有些花粉和网友甚至自己盖了1000多楼。

此次荣耀畅玩4圣诞送星星活动也成为花粉俱乐部论坛及华为荣耀贴吧点击率和参与度最高的活动,单是在花粉俱乐部论坛就已经有接近10万的点击率,甚至超过了前期的花粉年活动,成为了圣诞期间最热的活动。

而这次的圣诞送星星活动,也可算是今年手机行业内最有创意的活动。不难发现,国内绝大多数手机厂商做的圣诞线上活动,无外乎是与手机绑定的销售活动,比如说小米圣诞送手机和平板,OPPO也是送手机。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这样的活动显得没有新意,或者可以说是没有诚意。也许确实能够为销售带来一定的增长,但却不一定能让消费者对产品或品牌本身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扎堆的圣诞送手机或购机优惠里,如何吸引追求新鲜和好玩的消费者,荣耀畅玩4倒是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荣耀畅玩4秉承畅玩品牌的精神,把酷玩乐趣带给所有花粉及网友。畅玩品牌的目标用户聚焦为那些上进、乐观、自信、务实、拥有年轻心态、富有创造性的消费者。而这群消费者也是更注重品牌与他们自身的联系,他们希望通过品牌“对号入座”、“寻求共鸣”,认为品牌是反映自己个性及态度的“标签”。畅玩品牌还倡导一种充满正能量,敢为人先,快乐撒欢,乐于分享的生活方式,强调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共鸣,建立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

此次荣耀畅玩4圣诞送星星活动就是畅玩品牌精神最好的体现,敢为人先,突破传统手机行业的圣诞营销活动,把最富有创造性的圣诞礼物送给最具个性的消费者,并把这份快乐传递给消费者,在圣诞节快乐撒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