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各界力量 腾讯众创开放战略开启

集合各界力量 腾讯众创开放战略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573.shtml report 2111 4月28日,腾讯开放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腾讯众创时代的开放战略正式拉开序幕。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COO)任宇昕在发布会上宣布,在以2015年为起点的众创时代,腾讯将继续拥抱开放,聚合内部资源并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推出腾讯众创空间。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8日消息——4月28日,腾讯开放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腾讯众创时代的开放战略正式拉开序幕。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COO)任宇昕在发布会上宣布,在以2015年为起点的众创时代,腾讯将继续拥抱开放,聚合内部资源并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推出腾讯众创空间,打造一个人人可参与的创新创业平台,再造100个亿万富翁。


IMG_1329

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表示,基于开放四年来的积累,腾讯众创空间具备包括线上+线下的五大核心能力——流量加速能力、开放支持能力、创业承载能力、教育培训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腾讯众创空间致力于打造一个全要素的创业孵化器。

IMG_1336

此次发布会,腾讯还与北京、上海、天津三大直辖市地方政府代表共同开启战略合作,三地超15万平米腾讯众创空间在发布会现场落地。2015年腾讯计划在全国建立25个线下众创空间,总面积超过50万平米。同时,腾讯携手合作伙伴面向创业者分享腾讯创业经验、产品思维,突出实战性、成长性的创业营也正式浮出水面。

IMG_1331

截止目前,腾讯开放平台上累计收益超1亿的创业公司达24家,超1000万的达108家,融资额过1亿的创业公司超过100家,超20家创业公司已经或正在上市进程中。腾讯集团COO任宇昕宣布,面对全新的众创时代,腾讯将在过去四年对外开放的基础上,为创业者倾力打造一个全民众创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