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脑管家国内唯一100%兼容Win10

腾讯电脑管家国内唯一100%兼容Win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4/152687.shtml report 1879 2015年4月4日,知名评测机构PC安全实验室(简称PCSL)发布了Win10安全兼容性检测报告,包括腾讯电脑管家、360安全卫士(含360杀毒)、百度杀毒、金山毒霸在内的4款知名安全软件参与了针对Win10系统的全面安全检测。

2015年4月4日,知名评测机构PC安全实验室(简称PCSL)发布了Win10安全兼容性检测报告,包括腾讯电脑管家、360安全卫士(含360杀毒)、百度杀毒、金山毒霸在内的4款知名安全软件参与了针对Win10系统的全面安全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腾讯电脑管家100%兼容Win10系统,国内唯一。

报告表明,本次检测使用的软件均取自官方最新版或定制版,检测内容包括:病毒扫描、病毒监控、安全软件自我保护,以及基于IE11和斯巴达浏览器的网页浏览安全性与下载保护。在全部7项检测结果中,腾讯电脑管家的病毒监测与自我保护表现最优,并独家支持了斯巴达浏览器的网页浏览防护与下载保护。参与本次检测的某安全厂商早前宣称“实现了对斯巴达的真正支持”,从结果来看,并未真正实现。

1

图:PCSLWin10安全兼容性检测结果

腾讯电脑管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Win10预览版刚发布的时候,电脑管家便及时更新产品,以便更好的为Win10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针对Win10发布的最新预览版,电脑管家第一时间推出了体验专版,不仅全面支持Win10新系统,也率先做到了对斯巴达浏览器提供完善的安全支持。

据了解,作为WinHEC大会上微软官方指定的Win10安全合作伙伴,腾讯电脑管家不仅实现Win10系统的完美安全防护兼容,还为包括XP在内的Windows用户提供免费、高速的Win10升级服务。用户可访问腾讯电脑管家官网(http://guanjia.qq.com/win10/ ),预约win10升级,体验电脑管家斯巴达专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