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手机:无边框、双镜面,圆角,金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53.shtml report 4197 2014年的手机产业得到了充足发展,2015年的手机产品将走向科技化、情感化。一切以性能参数为噱头的产品将在2015年得到净化。在也不能忽悠消费者了,而情感、人文类关怀手机将得到更大的发展。

一、人文、情感手机

2014年的手机产业得到了充足发展,2015年的手机产品将走向科技化、情感化。一切以性能参数为噱头的产品将在2015年得到净化。在也不能忽悠消费者了,而情感、人文类关怀手机将得到更大的发展。

1
2

今天华为在国内发布了P8手机,无论从售价上还是从外观上看,都表现的中规中矩。但是其内置的“魅我”功能相信会得到广大女性用户的喜爱。指关节敲击截屏等富有情感的特色功能更是其一大卖点。

3

前不久发布的乐视手机更是让消费者体验到了“互联网+”的意义。“互联网+”已经发展到了移动终端,乐视自身建立的生态圈系统会让消费者的乐视手机成为一个移动的视频观看屏幕,彻底将PC视频与移动视频打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

二,金属、圆角、双镜面

此外,伴随2015手机参数的没落,材质将成为手机宣传的另一重点。金属材质的华为P8据说是从一整块钢板上抠出来的。也有消息称,华为P8可以在锅里煮2个小时而依然可以正常使用,无不见证华为P8金属外身的强悍。

4

所谓圆角完全是有iPhone6演变而来,伴随iPhone6的热卖,其圆角的外形设计得到了许多国产厂商的赞许。有消息透露说,在5月即将发布的vivo X5 Pro就将采用圆角、双镜面设计。

三、无边框

这个话题有得争论了,什么是无边框,乐视手机的那大黑边是不是无边框。就在近期,微博上对“无边框、窄边框”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笔者看来,窄边框并不是无边框,介于中国语言文字的博大精深,多数消费者都被忽悠的。真正做到无边框没那么容易,这里说的并不是技术层面,而是实用层面。

5

早在10多年以前,各个显示屏大佬们就已经在屏幕上进行了布局,经过了10多年的发展,目前做到窄边框的技术难度并不大。难度主要在于提升良品率而已。

无边框则不同,不仅良品率是否可以得到保证还是问题,同时误触的解决方案是什么?我们期待努比亚给我们带来惊喜。

四、手机屏幕

手机屏幕目前的平均水品基本维持在300ppi,而高端的手机甚至达到了接近600ppi的程度,清晰程度不言而喻。但人类的眼睛根本分不清400ppi和500ppi到底有多大区别,这些厂家又是何苦呢?用户买5000+,甚至6000+的500ppi手机又何苦呢?

6
7

显示屏的上游厂商日前提出了一个观点值得关注,伴随手机屏幕技术的飞速发展,未来可能会在屏幕层面加入各种感应元器件。换句话说,未来仅需要一个屏幕就可以将重力感应、光学感应等融合到其中,甚至实现3D投影立体成像。这是一个积极的讯号,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