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吐槽乐视:小米早有无边框手机

雷军吐槽乐视:小米早有无边框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3/153401.shtml report 794 4月23日消息,在发现乐视将“熄屏无边框”当作“无边框”作为卖点为超级手机宣传后,网友们纷纷对此表示质疑。最近小米CEO雷军也加入吐槽大军中,称如果把边框做成黑色就是无边框手机,那么小米早就有无边框手机了。

4月23日消息,在发现乐视将“熄屏无边框”当作“无边框”作为卖点为超级手机宣传后,网友们纷纷对此表示质疑。最近小米CEO雷军也加入吐槽大军中,称如果把边框做成黑色就是无边框手机,那么小米早就有无边框手机了。

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如果把边框做成黑色就是无边框手机,那么,一体黑的小米4和小米Note算不算无边框手机?”

小米粉丝后援会也转发了雷军的微博,并调侃称:“对不起!我们现在才告诉您,小米早已推出“无边框”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