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名字骗 小米4i与米4有哪些不同?

别被名字骗 小米4i与米4有哪些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4/153706.shtml report 4815 关于近日小米在印度发布的新机小米4i,国内的相关消息却是寥寥,但这仍然挡不住国内的用户们对这部手机的好奇,如果你所知道的只是印度发布的小米4i颇具性价比的话,那么这篇小文将让你详细了解小米4i的细致信息以及与小米4有哪些不同。

如果仅仅从命名上来判断,你是不会分清小米4i与小米4的差距的。

关于近日小米在印度发布的新机小米4i,国内的相关消息却是寥寥,但这仍然挡不住国内的用户们对这部手机的好奇,如果你所知道的只是印度发布的小米4i颇具性价比的话,那么这篇小文将让你详细了解小米4i的细致信息以及与小米4有哪些不同。

tou

在印度发布的小米4i在命名上比小米4多了个i,可以理解为国际版(international)或者是印度版(India)。同时,这两部小米手机的命名颇为近似,甚至有意暗示小米4i是小米4的后续版本,让你以为两部手机是很接近的,但事实是是两部手机的差异还是蛮大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