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汉化NO.8:小米4i先行体验

手机之家汉化NO.8:小米4i先行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9/153579.shtml report 1588 小米4i近日于印度发布,目前国内几乎没有看到它的身影。不过字幕君成功地从咖喱味浓浓的地方挖出了小米4i和mi4的对比视频,嗯,可以看下。

手机之家汉化视频再一次上线了,已经是第八期了哟。记住这是一个连续的视频栏目,只要两位字幕Kun没抽风,一周会有两次更新的,一周两次哦!不关注我们的微博@手机之家的字幕Kun和微信@zimukun2001你们怎么能第一时间看到呢?哈哈,关注起来吧。

今天这期汉化视频要讲的是近日于印度发布的小米4i,目前国内几乎没有看到它的身影。不过字幕君成功地从咖喱味浓浓的地方挖出了小米4i和mi4的对比视频,嗯,可以看下。

那个啥,还有,不要忘了看无字幕哦。嗯,虐待苹果表什么的,最爱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