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准备向开发者开放其平台SDK

Cyanogen准备向开发者开放其平台SD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7/153851.shtml report 85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noBuffalo 报道,Android Police网站发现的一个“Cyanogen平台SDK” Google+网页上的信息表明,Cyanogen将开放他们的平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noBuffalo 报道,Android Police网站发现的一个“Cyanogen平台SDK” Google+网页上的信息表明,Cyanogen将开放他们的平台。

119292035

目前,包含在Cyanogen新开发的SDK中的唯一API(应用编程接口)主要与“快速设置磁贴”(Quick Settings Tiles)有关。TechnoBuffalo猜测,这可能意味着第三方开发者将能把他们开发的微件(widget)整合到用户的下拉式设置菜单中。

Cyanogen开放其平台还需要时间,尤其是因为每款应用可能需要增添对每个新API的支持。但企业有希望不久后会开始利用Cyanogen新开发的SD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