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000+的nubiaZ9是否真的值得入手?

售价4000+的nubiaZ9是否真的值得入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7/153866.shtml report 3382 早在3月26日,nubia就率先发布了两款号称“可拍极光”、“手机中的单反”的nubiaZ9Max以及nubiaZ9mini。然而这两款手机并非nubia真正的重磅旗舰,5月6日发布的nubiaZ9才是真正的主角,尤其是拥有Tio功能的nubiaZ9尊享版,售价4499元,值得用户们入手吗?

早在3月26日,nubia就率先发布了两款号称“可拍极光”、“手机中的单反”的nubiaZ9Max以及nubiaZ9mini。然而这两款手机并非nubia真正的重磅旗舰,5月6日发布的nubiaZ9才是真正的主角,尤其是拥有Tio功能的nubiaZ9尊享版,售价4499元,值得用户们入手吗?

首先,我们来看看nubiaZ9的跑分情况:

1

无边框+边缘触控+侧边指纹识别

既然售价不菲,那我们首先来看看nubiaZ9的卖点究竟在哪。

首先是宣传已久的“视觉效果无边框”+2.5D弧形玻璃。5.2寸+1080P,相信这样一款无边框的手机屏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把握的手感上都将有不错的体验。

222

其次,边缘触控和侧边指纹识别技术独领风骚。努比亚独创的FIT技术能够在屏幕边缘实现诸如接听电话、后台清理、启动应用、拍照以及诸多自定义功能。而侧边指纹识别技术则在业内尚属首创,在操控上将会用户带来不同以往的独特体验。当然,这是尊享版才拥有的功能,经典版和精英版并不具备。

3

它比Max、mini强在哪?

前文我们说到Z9才是nubia的真旗舰,那么它究竟比Max、mini这两个版本强在哪儿呢?我们来看看这三款手机的配置情况:

4

从上表可以看出,除了mini稍显逊色,Z9与Z9Max的配置几乎只在内存和ROM容量上有区别,因此可以说Z9的卖点几乎全部集中在机身设计上,而价格的昂贵也随之体现。那么这样的机身设计+配置构造用户会买账吗?

5

4000+高端手机谁与争锋?

不同于还在拼性价比的千元机,4000+的高端机们除了自身高配置,都纷纷亮出杀手锏,拼的更多的是机身设计、超高科技感以及格调。下面我们来看看目前与Z9尊享版同等价位的手机配置究竟如何:

6

总的来说,nubiaZ9尊享版带给我们的是精致的外形,Tio高科技边缘触控和侧边指纹识别,加上内在配置与同时期旗舰相比也毫不逊色,即使价格不菲nubiaZ9仍存在竞争力。当然如果你愿意舍弃高端的Tio技术,那3499元的经典版和3999元精英版也不外乎是一种选择。至于究竟值不值得入手还是要看它是否能让你称心如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