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即将揭晓 无边框nubia Z9或售4567

今晚即将揭晓 无边框nubia Z9或售456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5/153792.shtml report 1473

 

2015年5月6日19时,nubia Z9将在水立方发布,3月底的时候,努比亚官方一口气带来了nubia Z9 Max和Z9 Mini两款产品,但网友们比较期待的nubia Z9却不见踪影,让人很是失望。不过好在,努比亚官方没有让大家失望太久,nubia Z9发布会终于要来了。

QQ截图20150505183046

作为努比亚即将发布的旗舰级新机,nubia Z9不仅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和2.5D弧形玻璃,而且还加入了边缘触控技术和侧边指纹识别功能,所以该机最终的零售价格自然也是备受关注。据传该机售价达到4567元,定价到时很符合nubia的方式,当然官网未公布价格之前都未能下定论。

该机不仅采用无边框设计,而且为了改善无边框设计更容易出现误操作的状况,努比亚还加入了边缘触控技术,用户只要通过手指在屏幕弧边上滑动,便能够接听电话、清理后台、调整音量或是启动应用程序。此外,nubia Z9的边缘功能还可以自动检测识别用户四指的位置,并直接进入相机界面,如果单击弧面区域则可以进行拍照。

 5月6日19:00,nubia Z9发布会将如期上演,敬请期待我们为大家带来的nubia Z9发布会直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