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平台 酷我音乐儿歌专区成论剑神器

音乐平台 酷我音乐儿歌专区成论剑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7/153905.shtml report 5041 近日,酷我音乐移动端全面上线“儿歌专区”,将各大平台的内容交锋燃至沸点,在数字音乐领域和童幼有声领域掀起论剑大潮。

近日,酷我音乐移动端全面上线“儿歌专区”,将各大平台的内容交锋燃至沸点,在数字音乐领域和童幼有声领域掀起论剑大潮。

众所周知,在移动大数据时代下,数字音乐行业的竞争也愈加剧烈。酷我音乐凭借内容上“极致全”的定位设计和快速创新,在移动端的音乐平台中逐渐发展成为“三国”之一,全面与腾讯、阿里系音乐APP造就“演义”之势。

image001image003

音乐平台的制衡和致胜,一切都要依靠自身强大的内容服务体验。酷我音乐“儿歌专区”,汇聚了五万首儿童音乐、有声读物供宝妈宝爸选择,让宝妈宝爸轻轻松松完成选择,再也不用担心在搜索引擎带来的儿歌信息汪洋中“晕眩”和难以选择了。

海量儿歌,专业分类

目前市场上音乐APP几乎没有单独设置“儿歌专区”,而儿歌应用APP因平台的不成熟性给用户带来了诸多不畅体验,且内容丰富程度着实堪忧;无法得到广大宝妈宝爸的认可和支持。

酷我音乐“儿歌专区”以平台影响力拢获了海量儿歌,以丰富的内容运营实力完成了最专业和最细致的分类,个性化地满足所有用户的体验需求。益智故事、童谣、摇篮曲应有尽有,全面实现宝宝成长的娱乐和益智需求,给宝妈宝爸带来极大的方便,大大加深了酷我内容与用户之间的凝聚力。

“儿歌专区”主要服务于儿童和宝妈宝爸,年龄跨度极为巨大,几乎完成了幼年与中年的聆听服务的全面覆盖。同时,酷我音乐首创的“儿歌专区”,联合已经上线的“DJ专区”、“有声专区”、“影视专区”等热门专区,完美呈现了以“极致全”定位设计内容的巨大优势,终成音乐平台第一家全龄化服务品牌。

image005image007

儿童故事,哄睡必备

宝妈宝爸工作忙了一天,晚上回来还要讲故事哄宝宝睡觉,虽然是甜蜜的负担,但有时候也会“有心无力”,且对于一些不擅长讲故事的宝妈宝爸来说它更是一种“折磨”。“儿歌专区”完全满足宝妈宝爸的需求,千款儿童有声故事,随时做宝宝的故事大王。酷我音乐APP一直以用户的需求设计产品,丰富的UGC经验打造的“儿歌专区”将给宝妈宝爸这一特殊用户群体带来至上的使用体验。

另外,需要重要点出的是,酷我音乐故事精选各个国家的经典童话故事和寓言故事,如《三字经》童声教读、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等,丰富的内容会带着宝宝畅游在童话的世界里,尽情享受想象的明心和故事的启智。

image009image011

调教育儿,爸妈好帮手

“儿歌专区”不仅仅能满足宝宝的娱乐需要,更能完成宝爸宝妈对宝宝“寓教于乐”。在专区里面有宝宝资源分类一栏,其中有科普教育和国学启蒙内容,通过有声音频和可观看视频向宝宝输送学前知识,让孩子在学习的起跑线上练就对知识的超级敏感。

另外,针对孕妇群体,酷我音乐“儿歌专区”还专门增设“胎教音乐”,甄选出最优质的胎教音乐并将想象力融入其中,让孕妈妈与胎儿达到良好的沟通。在宝宝出生后,他将不仅拥有更和谐的心智和人格,右脑的绝对音感能力也可得到最大程度地开发。

image013image015

育儿是件体力加脑力的工作,在碎片化的时间里,宝妈宝爸选择酷我音乐“儿歌专区”实现宝宝的娱乐和益智,势必会事半功倍。融合音乐平台产品变化的需求和特殊用户群体的云音频需求,酷我音乐5.1.8版更大程度地领先了数字音乐平台的服务生态,成为音乐APP精准服务的潮流先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