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四桂冠助酷我音乐成最受欢迎品牌

业界四桂冠助酷我音乐成最受欢迎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6/153832.shtml report 3264 互联网+时代导致产品的高速更迭,让很多的传统品牌失去了原有的业界地位。特别是在互联网+Music里,数字音乐各大平台更是出现微妙竞争,其中就有巨鲸音乐处在奄奄一息的状态。

互联网+时代导致产品的高速更迭,让很多的传统品牌失去了原有的业界地位。特别是在互联网+Music里,数字音乐各大平台更是出现微妙竞争,其中就有巨鲸音乐处在奄奄一息的状态。酷我音乐作为年近十年的老资历音乐平台,始终以创新的口碑和坚强的UGC成为千万级活跃用户心目中的最受欢迎品牌。

image001

纵观过去的一整年里,数字音乐遭遇版权艰难整合、平台不良竞争等问题,一些音乐平台的发展举步维艰。可在交给业界的成绩单来看,2014年酷我音乐绝对是满满收获和荣耀的一年。“百度中国好应用年度人气大奖”、“2014年腾讯应用榜样”、“安智年度最受欢迎应用”、“易用汇最受用户喜欢应用奖”四桂冠铸就酷我音乐在用户心目中超强地位。

内容为王,替用户想好一切

品牌的受欢迎程度取决它本身的服务广度和内容丰富度,换言之,一个品牌如果能覆盖最多的用户且能做到精细化的服务,那么它就能成功取胜。酷我音乐一直以最细致的服务在音乐产品端树立特有的用户口碑,并通过全龄化的产品内容、最为丰富的UGC、多种观听模式的交叉应用等将音乐服务渗透到用户体验的每个罅隙中去。

以“极致全”内容定位为基准,首创了【DJ专区】、【儿歌专区】、【影视专区】、【有声专区】等,酷我音乐让不同年龄段的人享受到精准的音乐服务,在广大的活跃用户之间形成了强大口碑,在很短的时间里,让更多的用户自发地活跃在各大专区,其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大幅度地提升。

互动先行,让用户沟通起来

音乐SNS的开拓成为数字音乐平台的发展趋势,不论是音乐LBS,还是音乐专题的评论,所有模块的设计都是为了将“听音乐”变成“交流音乐”。酷我音乐深谙用户自主选择和渴望交流的心理,通过设计特色的模块来实现用户更高需求,让品牌成为用户的可持续依赖。

热门艺人的赠票活动、偶像定制KU音箱的线上线下粘度结合等等,酷我音乐的这些模块的设计都为用户提供了交流的通道,最终实现在一个品牌里让用户满足所有期待。因此,不论何种评选,酷我音乐始终能获得“最受用户欢迎”的特殊荣耀,这些也都建立在满足用户的细致化品牌诉求、用户高交互需求和更丰富音乐体验上的。

将近十年的时间,酷我音乐从一个数字音乐领域拓荒者成为了如今音乐平台中用户第一青睐品牌,这一切都得益于用户的长期支持和对产品的自发传播。2014年里,酷我音乐以业界至关重要的四大奖项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背后也以最优质的产品设计和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喜爱。2015年,酷我音乐势必在用户群体掀起新一轮的口碑传播和更强悍的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