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该有的样子 三星S6销量预破七千万

旗舰该有的样子 三星S6销量预破七千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8/153858.shtml report 1958

销售量是最考验一款手机是否受欢迎的重要考量,而三星S6自开卖以来受关注的成度有望全球销量突破七千万,这样的成绩足以改变以往我们对三星S系列的认识,在千年不变的手机外形上,三星S6以一种高姿态,以创新打破陈旧的方式,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

全球首款双曲面屏幕,手机屏幕是智能手机的眼睛,是人机交互的窗口,也是智能手机外观重要的组成部分。三星S6 edge以全新的曲面屏幕面世,给所有喜欢三星的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屏幕自然使用的是自家引以为傲的Super AMOLED屏,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更为绚丽的屏幕特性,让三星S6更加夺目。

强悍的配置,在配置上身为旗舰机的三星S6并不需要做过多的介绍,但三星S6使用的同样是自家研发的CPU我们就不得不说说了,三星S6使用的是全球首款14nm FinFET工艺的移动处理器Exynos 7420,这颗SoC配置相当强大,采用了64位八核的架构,由四核Cortex-A57 2.1GHz和四核Cortex-A53 1.5GHz组成。这样的CPU指标称得上是傲视群雄了。GPU方面,Exynos 7420搭配的是Mali-T760mp8 772MHz,相比Exynos 5433的Mali-T760mp6来说有大幅度提升,此外还使用了3G LPDDR4 1552MHz,内存带宽高达24.8GB/s。

就是这样一款顶级的旗舰手机,突破了长期以来的外观同志化壁垒,配置上做到最强悍。这次三星S6的华丽呈现用事实告诉我们旗舰机本来的样子,配置强悍的同时必须美的不可方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