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下一代旗舰将继续使用高通芯片

小米下一代旗舰将继续使用高通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1/153982.shtml report 1284 被高通坑了一把的小米是否会转投别家呢?答案似乎是否定的。小米依然会选择在下一代产品中采用高通的处理器。

手机之家2015年5月11日消息——日前,小米终于兑现了承诺,发布了旗下的最强安卓机:小米Note顶配版。不过比起此前公布的发售日期,足足推迟了一个多月,究其原因,自然是高通芯片的适配和量产问题。被高通坑了一把的小米是否会转投别家呢?答案似乎是否定的。小米依然会选择在下一代产品中采用高通的处理器。

屏幕快照 2015-05-11 上午7

据悉,小米将会在下一代旗舰产品:小米5/5 Plus中搭载高通MSM8996处理器(骁龙820)。小米5将采用5.2寸2K分辨率屏幕,3GB或4GB RAM,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并配备指纹扫描传感器。小米5 Plus则会将屏幕提升到6寸,4GB内存,20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将计划在11月推出这两款产品,不过近来又有消息称小米更迫切的希望尽快看到820的量产,这自然是希望能够尽快给用户新品的消息,毕竟按照现在国内厂商发布新机的频率,半年的时间是有些太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