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安卓保护 尽在卡巴斯基软件安卓版

顶级安卓保护 尽在卡巴斯基软件安卓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1/153991.shtml report 3089 全球领先的IT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近日再传捷报。其个人版产品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在权威测试机构AV-Test实验室最近进行的独立测试中表现卓越。

全球领先的IT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近日再传捷报。其个人版产品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在权威测试机构AV-Test实验室最近进行的独立测试中表现卓越。根据测试结果,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百分百检测出全部恶意软件样本,而且未产生一例误报。这一结果表明,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是一款针对安卓系统的顶级安全产品,能够切实保护安卓用户的在线安全。

1

据了解,此次测试旨在评估解决方案的恶意软件检测效率以及可用性。根据AV-Test的测试方法,可用性是指解决方案在检查合法文件时产生的误报数量,还包括对设备性能以及其他应用程序的影响,即是否会造成显著的影响等。所有参加测试的解决方案均运行于Google安卓系统5.0.1系统中,使用解决方案的默认设置,并且安装了最新的反病毒数据库。解决方案在测试过程中可以连接互联网,以便访问其云服务。

为了评估恶意软件检测效率,解决方案需要对过去四周最新检测到的3,077种恶意软件样本进行扫描。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成功拦截了100%的恶意程序。在可用性方面,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同样表现出众:其成功将来自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1,860种应用以及来自第三方的924种合法程序检测为无害应用。此外,在AV-Test进行的多种负荷测试中,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既没有拖慢设备性能或增加电池电量的消耗,也没有显著增加互联网流量。最终,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以最高的测试成绩被授予AV-Test认证奖项。

卡巴斯基实验室反恶意软件研究总监Timur Biyachuev对此表示:“每个月都会有数千种针对安卓操作系统的新兴应用程序出现,但这些应用并非都是安全的。由独立研究人员进行的这些测试再次证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技术能够准确分辨出有害程序与可以放心使用的无害应用。”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是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的一部分。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是一款多平台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保护Windows、安卓和Apple OS X用户抵御当今的在线威胁,还能够保护Apple iOS和Windows Phone移动平台用户安全无忧地浏览网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信:kasperskylab,或扫描卡巴斯基实验室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卡巴斯基实验室(新浪)

官方每日中文博客: http://blog.kaspersky.com.cn

尤金•卡巴斯基中文博客: http://eugene.kaspersky.com.cn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