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出大招 疑似Note5 edge配置曝光

三星再出大招 疑似Note5 edge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1/153994.shtml report 872 早晨刚说三星GalaxyNote的下代产品Note5的HTML5测试结果曝光,现在就来了其他方面的消息,就是Note5edge的配置信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1日消息—早晨刚说三星GalaxyNote的下代产品Note5的HTML5测试结果曝光,现在就来了其他方面的消息,就是Note5edge的配置信息。


据称,Note5edge的配置要低于Note5,该机将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采用5.4英寸Super AMOLED双曲面显示屏,采用16GB机身内存,相机方面则会此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光学防抖是不可少的。还可能附带手写笔。

目前显示该机代号是Samsung ZenZero,搭载Android5.1.1系统。按此信息,三星对该机的开发测试应该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了。相信随后会有更多的消息曝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