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凶悍! 三星Galaxy Note5配置曝光

相当凶悍! 三星Galaxy Note5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8/153949.shtml report 1680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Note 5最终将有几个版本仍不确定,其可能配备2K或者4K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搭载自家的Exynos 7422处理器。Exynos 7422处理器有望成为三星第一款将CPU、GPU、内存、存储空间和调制解调器等集成在一个芯片上的的处理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5月8日消息——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Note 5最终将有几个版本仍不确定,其可能配备2K或者4K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搭载自家的Exynos 7422处理器。Exynos 7422处理器有望成为三星第一款将CPU、GPU、内存、存储空间和调制解调器等集成在一个芯片上的的处理器。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三星也在Note 5上测试Exynos 7430处理器,但该处理器还处于工程样品阶段,目前还不会面向消费者推出。

s_50a694d8e9d24ed58a15ee6f11b4a1bd

同样不确定的是屏幕,消息指出,一些Note 5配备了2K显示屏,而另外一些则搭载4K屏幕,不知三星最后会采用哪种方案。或者两种都有?此外,外媒还曝光了三星代号为“Project Zen”项目的更多信息,外媒SamMobile认为Project Zen将会是Note 5的曲面版,而不是我们之前的报道S6的衍生版,另外该机的配置也有所降低,据称该机将会配备5.4或者5.5寸双曲面Super AMOLED屏幕,高通808六核处理器,16G存储空间,1600百万像素光学防抖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会配备S Pen触控笔。当然,外媒也指出,Note 5仍处于早期阶段,最终配置仍可能出现变化,也就是说,这些信息大家看看就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