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知道的事儿!三星S6为何受宠

你需要知道的事儿!三星S6为何受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2/153995.shtml report 2550

三星S6自发布以来就以一种前所未有的绚丽走进人们的视野,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其中包括著名时尚达人陈漫,更是得到了著名歌手谭维维的青睐。我们先抛开明星代言不谈,我们只来说说三星S6为何受宠。

要说到三星S6最具辨识度的特征是什么?那肯定就会想到全球首创的双曲面屏幕,改变了长久不变的手机外观设计外,屏幕边缘的功能设置也增加了人机交互体验,以上这些要说是旗舰机本该有的样子,那也不为过。旗舰机本就是科技创新的集合体。但这次三星S6在外观颜色的选择上更加讨人喜欢,更多的彩机版本让你更多选择。

旗舰机另一个最受关注的当然就是配置了。但这次三星S6在配置上较前代而言提升是比较明显的。屏幕还是自家2K级别的Super AMOLED屏,优点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更为绚丽等屏幕特性。在绚丽程度和显示细腻程度上远超苹果6。

而在核心选择上三星S6使用的是全球首款14nm FinFET工艺的移动处理器Exynos 7420,这颗SoC配置相当强大,采用了64位八核的架构,由四核Cortex-A57 2.1GHz和四核Cortex-A53 1.5GHz组成。在这样的核心搭配上兼顾了能耗的同时,以最高单核心的2.1GHz而言,使用手机整体的流畅程度更进一步得了保证。

在GPU的选择上并没有让消费者失望,GPU方面,Exynos 7420搭配的是Mali-T760mp8 772MHz,相比Exynos 5433的Mali-T760mp6来说有大幅度提升,让Super AMOLED屏发挥极致。此外还使用了3G LPDDR4 1552MHz,内存带宽高达24.8GB/s让三星S6更加强悍。

这次三星S6的呈现,为我们展示了旗舰级别的智能手机本应该的样子,对长期占领高端手机市场的三星来说,三星S6更是一个转折,也是一个起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