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四核芯实惠价 这就是神舟W50T2

强劲四核芯实惠价 这就是神舟W50T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3/154104.shtml report 1834

大家说当下高端手机产品性能处于过剩的时代,其实价格实惠的产品的性能也不容小觑。比如神舟出品的W50T2,仅为499元的售价,却拥有四核高速处理器,2G+16G内存等硬件配置。

四核处理器  2GRAM+16GROM

  神舟W50T2采用了一体式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观圆润大气工艺精湛,搭配高光烤漆的背壳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睿智的黑色的机身也显得十分沉稳。W50T2搭载一颗MT6582四核1.3GHz处理器,2G RAM+16G ROM内存组合,让您极速轻松载入大型游戏,带给你非一般的操控体验。支持OTG全贴合技术,同时支持5点触控,在无主机的情况下可直接实现不同设备间的数据传送,丰富智能终端接口功能。

5英寸OGS全贴合屏幕  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神舟W50T2正面内建了一块5英寸的全贴合屏幕,满足人们对大屏手机的需要。这款手机特别采用了800万堆栈式摄像头,轻松记录您的生活。另外,W50T2支持双卡双待,让你办公生活一切尽在掌握。

  这样一款配备了四核处理器,加上2GB RAM的神舟W50T2保障了手机的流畅运行,游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而且现在这款产品仅售499元,可谓相当超值。更多的优惠促销详情尽在:http://www.hasee.com/cn/ad/2015/mobile/0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