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者能否居上 荣耀畅玩平板note评测

后来者能否居上 荣耀畅玩平板note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4/154111.shtml report 17470 作为主打娱乐享受的平板,荣耀畅玩平板note采用了更大的屏幕,更灵敏的触控面板和更加先进的触控技术。当然,只是罗列专业知识可没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畅玩平板note会带给用户怎样的体验。

作为华为荣耀旗下畅玩品牌首款平板系列,畅玩平板和畅玩平板note自4月28日发布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而9.6英寸屏幕的畅玩平板note更是让消费者喜爱之极。作为主打娱乐享受的平板,荣耀畅玩平板note采用了更大的屏幕,更灵敏的触控面板和更加先进的触控技术。当然,只是罗列专业知识可没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畅玩平板note会带给用户怎样的体验。

导图3

当然还是老规矩,先来看看这款平板的具体参数:

型号  荣耀平板Note(T1-A21w)

操作系统  Android 4.4(KitKat)

用户界面  Emotion UI 3.0

CPU型号  MSM8916(高通骁龙410)

CPU核数  4核

CPU主频  4*A53@1.2GHz

GPU  Adreno306

屏幕尺寸  9.6英寸

分辨率  800×1280

运行内存(RAM)  1GB

存储容量(ROM)  16GB

扩展支持  MicroSD(TF)

可扩展容量  64GB

主摄像头  500万像素,自动对焦(1个闪光灯)

副摄像头  200万像素,固定焦距

电池容量  4800mAh(聚合物锂电池)

机身尺寸  248.5mm×150mm×8.3mm

机身重量  约430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