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平板阵地 神舟精品PCpad价格1499

坚守平板阵地 神舟精品PCpad价格14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3/154105.shtml report 1963

近年来,移动终端呈现爆发式增长的态势,对于传统PC行业的冲击不言而喻,但平板产品作为PC和移动端的跨界产品,拥有着性能和便携的双属性,依旧拥有不错的市场占有率。而平板中的优者必须要提到神舟出品的PCpad。

  神舟PCpad搭载了搭载了英特尔四核处理器,主频最高可以达到2.16GHz。系统兼容Office办公软件,并且可以外接键盘,轻松实现PC平板二合一。神舟PCpad的接口也很全面,可以让用户平滑介入当前办公环境,数据交换、连接外置设备等都不在话下。PCpad还配备了一块10.1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800级别,保障了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续航是消费者选择终端产品的重要因素之一,神舟PCpad拥有8000mAH的场大容量电池,据神舟表示,该机可连续播放视频达6-8小时,还有长达数日的待机时间,用户带着它外出办公不需要为续航而伤神。

  现在这样一款拥有笔记本性能,手机产品便携性的神舟PCpad平板十分值得购买。1499元的售价无论是对于PC产品还是手机产品来说都非常超值,现在购买就送价值299元的原装皮套键盘,不要错过。现在就可以前往神舟电脑官方商场咨询购买:http://www.hasee.net/product/detail-21847.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