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青春 华为P8青春版捕捉精彩人生

妆点青春 华为P8青春版捕捉精彩人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4/154169.shtml report 3432 随着华为2015年全新年度旗舰力作——华为P8的火热来袭,P8青春版也得到消费者高度关注。作为华为年度旗舰产品P8的衍生产品,P8青春版不仅同样工艺精良,而且在功能应用上也保持同样高水准。

随着华为2015年全新年度旗舰力作——华为P8的火热来袭,P8青春版也得到消费者高度关注。作为华为年度旗舰产品P8的衍生产品,P8青春版不仅同样工艺精良,而且在功能应用上也保持同样高水准。众所周知,P8主打创意拍照,而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P8青春版,在拍照方面也有自己独特之处。P8青春版带来的魅我模式、极致夜拍、延时摄影、看图识物、全景自拍等拍照功能,能够满足年轻人多样化拍照需求。

image001

提到魅我模式,更是不得不提的趣味自拍功能。女为悦己者容,年轻女生更是如此,在与闺蜜的合影时,所有爱美人士都想凸显自己,那么P8青春版魅我模式便是决胜利器!

基于EUI3.1系统的魅我模式可提前录入主人的面孔,记录下主人的美颜细节。在合影时,手机能优先识别机主人,并根据此前设定对主人进行特殊美化处理,对其他人仅进行一般美化,尽显最美的自己。

image003

年轻人不仅是自拍爱好者,更对夜生活情有独钟,美丽的夜景同样也是值得记录。众所周知很多手机产品难以拍好夜景的重要原因是为了保持照片亮度却产生了大量的噪点,影响照片观感。而华为P8青春版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在夜晚同样悦动无限的内心,夜景拍摄时手机可自动为照片提亮,同时使用多频进行降噪,保持画面的明亮清晰,不让噪点过多影响用户拍摄。

image005

另外,P8青春版还拥有延时摄影功能,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发现平常不易发现的事物。P8青春版延时摄影其实是隔一段时间拍一张照片,最后一起放组成一个动态的视频,并且可以配音乐。

华为P8青春版之所以能以创意功能满足年轻人不尽相同的创作欲望,其实离不开其强大的硬件支持。P8青春版在拍照方面搭载了后置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硬件组合,F2.0超大光圈可让进光量进一步增加,解析力度更高,感光能力也更加敏感;三层镀膜一体式镜片也让照片清晰程度更高。同时,为了防止摄像头损坏,P8青春版还采用了嵌入式设计,搭配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做到了防尘防刮,让用户放心使用。

image007

基于给力的硬件,P8青春版还全面支持全景自拍、全焦模式、连拍优选、看图识物、十级美颜、视频美颜、极速抓拍等诸多种智趣功能可供年轻用户自由选择,任意挥洒青春,捕捉精彩人生。作为朝气蓬勃,热爱生活,希望为人生轨迹增光添彩的小伙伴们,不妨多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