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摄像头大升级 参数让人好酸爽

iPhone6s摄像头大升级 参数让人好酸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5/154230.shtml report 811 iPhone6和iPhone6 Plus还在热销中,下一代苹果产品就被频频曝光。今天有微博用户表示苹果下一代手机产品会大幅升级相机参数和内存容量。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iPhone6和iPhone6 Plus还在热销中,下一代苹果产品就被频频曝光。今天有微博用户表示苹果下一代手机产品会大幅升级相机参数和内存容量。

该微博用户表示,下一代苹果手机为iPhone6s,其配置将会大有不同。相机会采用1200万像素,运行内存也会升级至2GB。虽然这样的升级跨度有点大,但鉴于iPhone6和iPhone6 Plus升级屏幕尺寸的举动,在下一代升级相机和内存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如果真的按该用户所说,那苹果就真加入配置潮流了。苹果,你的骄傲还在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