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现任CEO库克于今日开通新浪微博

苹果现任CEO库克于今日开通新浪微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1/154008.shtml report 686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在新浪开通独家微博。库克的第一条微博写到“Hello China! Happy to be back in Beijing, announcing innovative new environmental programs. 你好,中国!很高兴再次来到北京,并宣布创新的环境新项目。”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5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在新浪开通独家微博。库克的第一条微博写到“Hello China! Happy to be back in Beijing, announcing innovative new environmental programs. 你好,中国!很高兴再次来到北京,并宣布创新的环境新项目。”

QQ截图20150511155450

这是继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后,又一位科技领域知名领袖开通微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