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开“5.17”世界电信日促销大幕

迪信通开“5.17”世界电信日促销大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5/154232.shtml report 2486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也是电信行业内各商家借机促销的重要时段,每年此时,运营商都会推出一系列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发布各种促销和优惠,不仅在价格、服务等方面“激战”,还瞄准了增值业务。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也是电信行业内各商家借机促销的重要时段,每年此时,运营商都会推出一系列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发布各种促销和优惠,不仅在价格、服务等方面“激战”,还瞄准了增值业务。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企业,迪信通已经对电信日的“促销战”进行了提早部署。由于今年的电信日主题是“宽带促进可持续发展”,前不久,李克强总理还亲自发话,鼓励电信企业尽快发布提速降费方案,降低资费水平,推出流量不清零以及流量转赠等服务,而手机上的“宽带”也是各大运营商以及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问题。因此,而迪信通作为工信部首批发放牌照的六家虚拟运营商之一,相关促销自然结合了今年电信日主题。

image001

5月16日到5月17日,迪信通将在全国各地门店举行手机特卖会,送出运营商大礼包,例如,一部智能手机加2G流量加1M宽带加一个拉杆箱只需399元,而新入网客户还将免费获赠一部功能手机,精美礼品和额外517积分更是不在话下。手机以旧换新业务和分期业务也在电信日有了新的超值回馈,不管是顾客以旧手机换取新手机还是分期购买手机,都能免费获得运营商的流量、话费等额外补助。此外,迪信通还将在部分大型门店外举行手机拍卖会,例如,苹果4S以底价517元起拍,每次加价幅度50元,出价最高者既可竞得。

此外,由于临近“520”,迪信通的促销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元。门店内不仅有情侣机专区, 还有情侣手机壳、情侣靓号、巧克力、玫瑰花甚至豪华酒店房间相赠; 5月20日当天,迪信通分公司还将再次举办接吻大赛,在二十多对参赛选手中选出坚持时间最长的优胜者,送出Iphone6或者Mate7以及浪漫大礼包、免费旅游名额等豪华礼品。而针对单身一族的购机者,不仅可以免费获赠世纪佳缘网站金卡,还可参与迪信通主办的“相亲会”,只要成功结合,便可获得精美纪念品。截至目前,迪信通官网、官方微信已开通接吻大赛等活动报名通道,其他活动也在紧密筹备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