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魅族将发魅蓝新品 配备指纹识别

6月2日魅族将发魅蓝新品 配备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8/154282.shtml report 1167 沉寂已久的魅族终于开始苏醒,并在微博中正是宣布:6月2日将发布魅蓝新品,很可能配备指纹识别功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8日消息——沉寂已久的魅族终于开始苏醒,并在微博中正是宣布:6月2日将发布魅蓝新品,很可能配备指纹识别功能。

从魅族发来的邀请函,我们可以了解到魅族将于6月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但玄机就在邀请函的“602”中的数字“0”,这个数字“0”是一个金属环,很像魅族MX4Pro上指纹识别按键的金属环,这似乎也印证了此前传闻魅族将会在魅蓝下一代产品上配备指纹识别功能的消息。我们就等发布会的到来吧。

如果魅族在魅蓝系列上采用指纹识别,那魅族将会是第一家把指纹识别用在千元机上的厂家,难道以后的竞争点是千元机的指纹识别大战吗?再一个就是魅蓝新产品的价格肯定会升高,甚至脱离千元机阵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