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机之形?之实? 联想VIBE Shot评测

卡片机之形?之实? 联想VIBE Shot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9/154311.shtml report 14857 那些直接挑战卡片机的“特别存在”。联想在两个月前推出的VIBE Shot就是这样的一款以卡片机之形承拍照主打之实的智能手机,而我们下面要做的就是见识一下它整体实力,它的“形”与“实”。

卡片机的悲哀在于,它被一个赶不上的它的存在赶到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当智能手机的拍照实力愈来愈强时,质量不成、便携不就的窘境成为困扰卡片机延续的最大包袱,甚至让人们怀疑到卡片机的存在是否已是鸡肋。而助推这一现象的正式愈演愈强的智能手机拍照实力,尤其是那些直接挑战卡片机的“特别存在”。联想在两个月前推出的VIBE Shot就是这样的一款以卡片机之形承拍照主打之实的智能手机,而我们下面要做的就是见识一下它整体实力,它的“形”与“实”。

960

简单列下参数:

CPU/核心数:骁龙615/八核

RAM:3GB

屏幕尺寸/材质:5.0英寸/IPS

分辨率/像素密度:1920x1080/441ppi

前置/后置摄像头:800/1600W

机身尺寸:142x70x7.3mm

电池容量:2900mAh

售价:1499元

单从账面配置来看,骁龙615是标准的终端处理器,而3GB运存则是前旗舰以及现旗舰的容量,属于超额配置了,整体配置还是高于1500元这个档次的平均水平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