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城市入围?苹果商店将翻倍增长

哪些城市入围?苹果商店将翻倍增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9/154313.shtml report 1167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此前苹果公司CEO库克现身杭州西湖Apple Store零售店,并接受了国内媒体采访,库克当天谈到了今年中国开店的计划。不过此前库克已经透露,今年将计划将大中华区的苹果零售店数量从15家增加到40家。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此前苹果公司CEO库克现身杭州西湖Apple Store零售店,并接受了国内媒体采访,库克当天谈到了今年中国开店的计划。不过此前库克已经透露,今年将计划将大中华区的苹果零售店数量从15家增加到40家。

这次他指明了具体的地点,其中包括广州、大连、南京、南宁以及福州;也在香港、成都、北京和天津招募团队;刚刚上线的新计划包括:沈阳、青岛、厦门和济南。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在4月底发布财报后曾表示:“我们在中国取得的进展很明显,而我们将继续在中国进行大笔投资。中国市场的增长率远远高于全球大部分地区。从短期内来看,我们并不认为,中国市场将会大于美国。不过从长期来看,你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

第一季度,苹果在大中华区的iPhone销量首次超过了美国,是非常值得看好的区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