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趋势 魅蓝note登陆印度亚马逊

国际化趋势 魅蓝note登陆印度亚马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9/154315.shtml report 649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千元机中热度持续不减的魅蓝note正式进入印度市场,与小米、一加、努比亚、荣耀共同争夺印度的手机市场。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千元机中热度持续不减的魅蓝note正式进入印度市场,与小米、一加、努比亚、荣耀共同争夺印度的手机市场。

目前在印度售卖的价格并未公布,但媒体预测将比国内999元贵200元左右。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透露,魅蓝note买卖180天销量破500万,今后可能会有魅蓝Pro等机型问世。

在印度当地时间20日下午两点,魅蓝note将正式在印度亚马逊网站开始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