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是趋势?小米携手联芯推定制芯片

定制是趋势?小米携手联芯推定制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9/154317.shtml report 806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手机厂商之间的战役已经升级到硬件的方方面面,为了彰显实力很多厂商选择了联手或者定制,搭载LC1860C处理器红米2A就是一个范例,当然这也只是小米跟联芯合作的开始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手机厂商之间的战役已经升级到硬件的方方面面,为了彰显实力很多厂商选择了联手或者定制,搭载LC1860C处理器红米2A就是一个范例,当然这也只是小米跟联芯合作的开始。

EETimes称,小米在未来很有可能会让联芯科技为自家定制处理器,摆脱联发科和高通的限制,当然也是为了做出自己的特色。另外通过联芯科技,小米能够取得不少专利授权,对未来开拓开外市场有一定帮助。

但是目前合作的处理器依旧是低端产品,若想进军高端,联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