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年度旗舰G4发布 独家预装网易新闻

LG年度旗舰G4发布 独家预装网易新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0/154385.shtml report 2425 5月19日,LG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年度旗舰机G4首次在中国内地露面,硬件细节和首发价格终于水落石出,而在软件方面,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资讯类APP——网易新闻客户端已作为独家新闻类APP全线预装在G4中。

5月19日,LG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年度旗舰机G4首次在中国内地露面,硬件细节和首发价格终于水落石出,而在软件方面,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资讯类APP——网易新闻客户端已作为独家新闻类APP全线预装在G4中。发布会上,LG官方首次推荐了中国区的应用,网易新闻客户端作为独家新闻类APP受到重点推荐。

1

网易新闻客户端与LG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人手一机时代已经来临,手机预装软件的使用体验对用户口碑的影响愈发关键,厂商对预装软件的选择也更加谨慎。发展成熟、具有良好品牌影响力的APP,成为品牌手机厂商预装时的不二选择。此次LG与网易新闻客户端的合作,即形成了品牌之间强强联合的协作模式。

2

网易新闻客户端的品牌影响力毋庸置疑:网易新闻持续打造“有态度”的品牌形象,力求用真实的内容,独特的观点和立场,向每个用户传递最有价值的信息。在新闻报道上,第一时间跟进马航事件、周永康案、两会等年度重磅新闻报道,并配合原创栏目解读新闻事件;在品牌合作上,与国内外厂商、艺术先锋乌镇戏剧节等众多一线品牌强强联手,从不同角度扩展品牌影响力;在大事件营销上,从签约球队官网到线上线下互动发力世界杯、再到汇集各行业精英打造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网易新闻客户端每一步品牌建设均成为行业典范。

同时,全新升级后的网易新闻客户端5.0版本致力于满足用户多样化使用场景下的阅读需求,主打“全景阅读,世界在你手中”的产品概念。完成全线预装的网易新闻客户端,为G4手机用户打开了发现精彩世界的一扇窗口。

坐拥近3亿用户的网易新闻客户端,将与国内外各大厂商继续品牌合作,“手机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的合作模式将继续深入,拓宽产品渠道的同时,也给更多的用户带来定制化的阅读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