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又翻新花样 美拍掀苹果肌自拍风潮

自拍又翻新花样 美拍掀苹果肌自拍风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1/154456.shtml report 2416 两个月前,美拍发起的#美少女双下巴大赛#火遍网络,让挤出双下巴自拍,成为网友自High拍照的流行方式。而近日,又一充满创意的自拍姿势在美拍中走红,这便是#苹果肌自拍#,这一美颜、卖萌、自黑三位一体的自拍新玩法,更显嫩,更高能哦!

两个月前,美拍发起的#美少女双下巴大赛#火遍网络,让挤出双下巴自拍,成为网友自High拍照的流行方式。而近日,又一充满创意的自拍姿势在美拍中走红,这便是#苹果肌自拍#,这一美颜、卖萌、自黑三位一体的自拍新玩法,更显嫩,更高能哦!

image001

图1 众网友美拍上传苹果肌自拍照

苹果肌自拍需要掌握两个要领:要领1,先来一个微笑,让颧骨上的肉肉凸起;要领2,用手在凸起的肉肉上挤出两个萌萌的大肉团,然后自拍便大功告成!

image003

图2:标准的苹果肌自拍

这一充满创意又倍显可爱的自拍姿势,由美颜相机app在美拍的官方账号上发出后,受到众多网友的效仿,坊间传有“苹果肌越大,说明你越年轻”说法,让更多网友禁不住也来挑战一番。活动发起四天时间,上万美拍用户上传照片,尽展自己的苹果肌风采。

image005

图3:网友展现可爱的苹果肌自拍

当然,充满创意的网友们是不会就这么规规矩矩的玩游戏的,活动后期,各种“丧心病狂”的苹果肌自拍涌现美拍。

image007

图4:网友火拼苹果肌自拍

活动的发起者——美颜相机工作人员表示:“自拍已经成为时下最为流行的一种拍照方式,不仅仅可以记录这个阶段的自己,也可以是一种轻松的娱乐方式,我们希望网友们创造更多、更好玩的自拍方式,让自拍变成一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乐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