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拍能显得瘦 自拍神器OPPO N3来教你

咋拍能显得瘦 自拍神器OPPO N3来教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7/152709.shtml report 3330

自拍已经成了当今人类的“刚需”,OPPO N3拥有自动旋转摄像头,是智能手机界不折不扣的“自拍神器NO.1”!不过,除了拍照设备出色外,自拍技术也是非常重要的!在绝大多数用户心里,瘦就是美。那么如何把自己拍得显瘦呢?就让我来好好教教你吧!

首先是关于全身的照片。很多人,尤其是身材稍微丰满一点的人,在拍照时候会显得特别拘谨,巴不得把自己缩成一团,似乎这样看起来会稍微显瘦一点。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你越是把身体各部位集中在一起,越是会显得自己胖乎乎,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一点,你什么肉都藏不住啦!

不够放开的动作,显得太拘谨,又不会显瘦

那么就让我们来换一种思路!该抻开的都抻开,该抬起来的都抬起来。挺胸抬头撅屁股,这可是拍照必备的姿势。牙齿好看就把牙齿露出来,牙齿不好看……额,那咱还是藏起吧。身体稍微倾斜一点儿,让体型看起来更完美,这没啥难的。更多的姿势,可以分散观看者的注意点,也可以通过角度把肉“藏”起来。

这动作这角度,看起来就要瘦许多

接着则是关于脸部的照片。这个时候OPPO N3的自动旋转摄像头就显得非常有用了,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的镜头和1600万像素1/2.3英寸大尺寸CMOS感光元件,配合PI原画引擎2.0+特有的“极致美颜3.0”,保证给你带来最完美的自拍体验。与其他美颜软件不同的是,OPPO“极致美颜3.0”即使把被摄者的皮肤被美化地如同鸡蛋一般,其眉毛和头发也依然丝丝可见,脸部的五官细节不会模糊。

上仰角的拍摄,可以让脸看起来瘦一些,旋转OPPO N3摄像头轻松做到

然后是“瘦”。还记得那句著名的“45°仰望天空的视角透露出一股淡淡的忧伤”么?如果想把自己拍瘦点,那就举起你的手机,高过你的头顶,然后抬起你的下巴,眼睛盯着OPPO N3的摄像头。如果觉得角度不满意,则可以通过滑动屏幕控制自动旋转摄像头,让OPPO N3的自动旋转摄像头以0.012°的幅度进行微调,直到满意为止。

这个角度拍,脸容易显得非常大

反过来,如果你想把自己拍胖或者拍丑,那就从下巴的方向向上进行自拍,那效果真是够惊人的!

好了,如何拍才能显瘦已经教会了你。你可要记得好好学习,利用OPPO N3,成为一个“网骗达人”,无需PS也能随时把自己拍瘦,而不会产生什么“卫生间立场扭曲,瓷砖变曲线的问题”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