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6.0内部代号曝光 一如既往的拗口

安卓6.0内部代号曝光 一如既往的拗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5/154538.shtml report 959 谷歌I/O大会即将到来,按照往常的情况看来,新的Android版本很可能将会被正式宣布,与此同时,应该会有一个暂定名字。按照以往的管理,这一代的Android代号一定会是以M开头的甜品名称。

手机之家2015年5月25日消息——谷歌I/O大会即将到来,按照往常的情况看来,新的Android版本很可能将会被正式宣布,与此同时,应该会有一个暂定名字。按照以往的管理,这一代的Android代号一定会是以M开头的甜品名称。

在AOSP中,“Macadamia Nut Cookie”(澳大利亚坚果饼干)已经出现过很多次,甚至还有“mnc-dev”这样的简写出现。工程师们也是蛮拼的,怎么会想出这么复杂的一个代号。

屏幕快照 2015-05-25 上午9

不过内部代号是一回事,最终版本代后又是一回事,当年4.4,5.0的内部代号还曾是Key Lime Pie、Lemon Meringue Pie。

那M最终会是什么呢?Marshmallow(棉花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